感觸 /忠信 星期六何老師和陳老師遠從台北來到雲林,一票人又聚 房地產n>size:1px 酒店經紀">性愛派對集在美珍的店除了玲 禮服玉.素紅.秋梅.秀妹.月惠.忠信還有台北下來的鳳凰,在中午聚餐後,晚 借貸餐又吃到陳老師親手煮的牛肉麵(我吃了一大碗,超好吃的)之後又到華山喝咖啡,充實的一天又過了 會場佈置. 有時想想人生難得,機會難逢.就算是親兄弟姊妹也難得有這份感情,自從有了三年四班的部落格,很多同學又聯絡上又 好房網聚集在一起,很幸福也很快樂,希望今年的同學會能夠把一些失聯的同學找出來,讓全部51個同學都到齊.辨一個既感動又溫馨的同學會.我一定會幫?酒店經紀ㄙ?我打字很慢從下午2點多到現在快6點有很多話想?,想想還是留在下回再練習,只希望同學多上網聊聊天並留下名字 ....................忠信 酒肉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xmxhwlhmx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