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不怕胖的豆花 記得高中時每天通勤,由彰化坐公車回來員林,老媽總愛來這間豆花店,買碗豆花,讓我回去當點心,夏天吃冰豆花,冬天吃熱的湯圓,有時候好朋友來時,想吃點 面膜甜的,但又不想吃太高熱量的零食時,就會跑來這裡買個熱的紅豆豆花,來解解想吃甜點的饞 租房子。 旺來豆花店的隔壁,就是很有名的謝米糕,這家也是超好吃,生意好的到要排隊呢! 吃完甜的,如果再想來個?室內設計衁滿A就直接走過去吧!~~ 豆花店裡牆上對他們家豆花的介紹~~ 「古早法,手工製作,一直是我們家所堅持,要留住傳統豆花的口感就是 商務中心要讓手工豆花吃起來除了綿密,還要有彃性,獨家口感加入清冰,與眾不同的吃法,讓傳統的台灣美食,有了另一種全新的註解,傳承調配的古早味糖水,潤喉解渴 小型辦公室的滋味,絕對讓您一入口就讚嘆不已。」 大碗35元,小碗25元,主要分為豆花與湯圓,可做熱的與冰的,料的種類可選上方配好的,但也可以依自己的喜好來搭配,比較多人點的是 辦公室出租花生豆花、綜合豆花、八寶湯圓冰。 這一次來吃,點了二碗,一碗熱的,一碗冰的,這碗不算大,女生吃剛剛好!~~ 熱紅豆豆花 25元  熱量: 138卡  點熱的話,可選擇是否要加薑, 房地產通常女生身體都比較虛冷,可以加薑,暖暖身子,加薑後,會有點辣辣的,但吃完後,身體會馬上暖起來,紅豆補血,豆花又可補充植物性的蛋白質哦! 紅豆煮得很剛好,吃起來也不會太甜。 豆花吃起來,真得是「綿密有彃性」,撈起 永慶房屋的豆花,在湯匙中彈跳著,入口後,綿密的口感,真得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把它吃完。 綜合豆花25元  熱量: 300卡這碗少冰的豆花,因為通常我是不大吃冰的 (唉!~~沒辦法,女人呀!~~~>"<) 一般他們家的豆花,在會上面再 東森房屋蓋上滿滿的清冰。 綜合豆花裡面的料超豐富。 粉圓Q彈,大豆、花生、紅豆、綠豆煮得很綿密,配著手工豆花吃,真得是好吃!~~ 滿滿的一匙都是料,大口的吃下,大大的滿足呢! 有空來員林的話,來碗豆花吧! 旺來傳統豆花地址:彰化縣員林鎮中正路267號電話:04-83211 台灣房屋6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xmxhwlhmx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