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8日電 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大韓航空副社長在乘坐飛機時不滿機艙內的服務,大聲呵斥並勒令乘務員下飛機。對此,韓國國土部8日表示正在討論其行為是否觸犯法律。
  大韓航空公司副社長趙顯娥5日乘坐大韓航空飛機,從美國紐約飛往韓國仁川。在飛機即將起飛滑向跑道的過程中,趙顯娥以乘務員沒有按照說明提供服務為由,大聲進行斥責,並勒令機內乘務長立刻離開飛機。
  此舉遭到韓國業內人士的批判,認為趙顯娥有越權之嫌。相關人士表示,雖然趙顯娥出於提高服務質量的考慮,希望給乘務員敲響警鐘,但是她的行為極不妥當。在公司內她雖然是副社長,但是在機艙內她只是乘客,應該遵守乘客的本分。
  根據韓國《航空法》的規定,“機長應對飛機的飛行安全負責,有權監督指導乘務員”、“為了飛機運行的安全,乘客不允許進行大聲喧嘩、放聲歌唱等行為”。
  韓國國土部相關人士表示:“我們正在探討趙顯娥的行為是否違反法律,因為之前沒有相關的案例,因此要認真參考法典。即使她的行為並不違反法律,航空公司也應引以為戒,加強對相關事件的重視。”  (原標題:大韓航空副社長飛機內怒斥乘務員 或受法律製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xmxhwlhmx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