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02【竹北】新橋燒肉屋 竹北店 每年中秋除了吃月餅、剝柚子,最應景的活動就屬烤肉了。 今晚參加L的部門聚餐,提前歡慶中秋節,當然也要吃燒肉囉! 新竹人對「新橋燒肉屋」應該不陌生,除了府後街的本店,前幾年在 帛琉竹北也開了分店。 今晚聚餐的座位,安排在竹北店的二樓。 桌上的餐具和菜單 雞湯和生菜葉,以及各種調味料:燒肉醬、味噌醬、椒?酒店兼職Q、蔥鹽、天然玫瑰鹽等。 因為是團體聚餐,訂位時先點了套餐,不夠的部份再加點,所以只要等著上菜就好啦! 等候上菜時,參觀一下用餐環境。 前次?酒店經紀E餐時坐在樓下的塌塌米區,所以今天是第一次在二樓用餐。 我們的座位是西式餐桌椅,進出走動比較方便。 二樓也有和式的塌塌米區,腳可以伸進桌子下方,坐起來很舒適,只是需?商務中心n脫鞋。 坐在這裡吃燒肉,是不是很有日本味呢? 熊熊的炭火上桌了! 「和風沙拉」新?生菜搭配酸甜日式和風醬,清爽開胃。 「特選雪花牛」肉質鮮嫩多汁,真好吃! 「上選豬五花」 吃燒肉必點 房屋出租的「牛五花」 梅子醋 $50、蘋果西打 $35、可樂 $35 切成有點厚度的「上選霜降牛」,口感也不錯。 我們這桌的小廚師,手藝有進步喔! 個頭不小的新鮮草蝦 一口氣放入整盤蝦,吃得真過癮! 肉片搭配生菜吃,健康又不油膩。 澎湖民宿桌上的雞湯和生菜葉可以無限續點的喔! 「奶油金針菇」送來時就是可以食用的熟食 「味噌香菇」也是不需要烤的,湯頭有點辣。 「蔥鹽豬大腸」調味偏淡,下次要點味噌口味的。 「培根蘆筍捲」、「培根麻糬捲」這兩樣我都愛。 「象拔蚌」烤到變色就可 房地產以吃了,不過本身沒味道,沾點佐料比較好吃。 「松阪豬」烤熟後口感脆脆的,很香喔! 「特選牛舌」沒有搭配蔥鹽,吃起來有點腥,還是「紅酒乾杯」的蔥鹽牛舌比較好吃。 「無骨雞腿肉」外皮烤到稍微焦脆時,入口香氣四溢,讚啦! 「味噌豬大腸頭」,大腸頭口感比豬大 住商房屋腸好吃多了,以味噌調味美味加倍,超推薦的! 「魚下巴」吃起來很新鮮 「透抽」一樣沒調味,我吃燒肉不愛沾醬,所以這道也不是我的菜。 套餐的菜上完了,接著又加點了一堆肉。 肉質鮮美、百吃不厭的牛五花 霜降牛 新橋的食材新鮮,服務人員會主動更換烤網,加炭也不馬虎。 東西好吃、服務又 酒店打工好,真的好滿足! 唯一的缺點就是價格不太親民;這樣吃下來一個人恐怕要將近一千大洋吧! 感謝L慷慨的老闆和今晚的金主們,讓大家這麼有口福,盡情的大吃大喝一整晚。 贈送的「薄荷糖」和餐後甜點「紫米粥」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店家資訊 新橋燒肉屋 竹北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77號 電話:(03) 5 褐藻醣膠52-0158  .
arrow
arrow

    snxmxhwlhmx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