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 山西省紀委26日對外發佈,山西高平市原市委副書記、市長楊曉波和山西晉城市澤州縣原縣委書記秦建孝被“雙開”。山西省晉中市委原副書記張秀萍和山西陽泉市原市委常委、紀委書記王民也被“雙開”。
  經查,楊曉波(女)在擔任高平市市委副書記、市長期間,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索取、收受他人財物,且數額巨大,情節嚴重;收受禮品;與他人通姦。其上述行為已構成嚴重違紀,其中受賄問題涉嫌犯罪。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行政機關公務員處分條例》有關規定,經中共晉城市委研究,並經省紀委審議、報省委批准,決定給予楊曉波開除黨籍處分;經晉城市人民政府研究決定給予楊曉波開除公職處分;其涉嫌犯罪問題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經查,張秀萍(女)在擔任山西省紀委副秘書長、監察綜合室主任、常委,晉中市委副書記期間,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索取、收受他人財物,且數額巨大,情節嚴重;收受禮金;與他人通姦。其上述行為已構成嚴重違紀,其中受賄問題涉嫌犯罪。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參照《行政機關公務員處分條例》有關規定,經山西省紀委審議並報省委批准,決定給予張秀萍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其涉嫌犯罪問題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經查,王民在擔任陽泉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期間,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財物,且數額巨大,情節嚴重;收受禮金。其上述行為已構成嚴重違紀,其中受賄問題涉嫌犯罪。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參照《行政機關公務員處分條例》有關規定,經山西省紀委審議並報省委批准,決定給予王民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其涉嫌犯罪問題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經查,秦建孝在擔任高平市市長期間,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財物,且數額巨大,情節嚴重。其行為已構成嚴重違紀,並涉嫌犯罪。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參照《行政機關公務員處分條例》有關規定,經中共晉城市委研究,並經省紀委審議、報省委批准,決定給予秦建孝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其涉嫌犯罪問題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原標題:山西四官員同日被雙開2名女官員均與他人通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xmxhwlhmx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