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n】夏天就是要脫光光啦~脫光光啦~ 最近天氣剛始變熱了~ 連我都有點受不了了, 但我老公都說我是胖子,所以才怕熱。。 而我們那二隻 商務中心毛小孩~毛超多~ 從去年前,就開始夏天剃毛 西裝外套的習慣~ 米雅&米飛:因為我們是長毛臘腸呀~所以毛多是正常~ a- 賣屋po:當初,我擔心毛小孩毛長不長~還買了爆毛丸給他們補~菸~ 沒想到現在毛超多,娘家的木?酒店工作a板, 很明顯可以看到他們掉毛,所以都要天天吸地~ 在4月初的某一天~接到老媽打電話來說~ 現在我要帶他們去洗 賣房子澡,順便剃毛可以嗎~~ 我當然說可以~只是提醒酷狗不要剃到底哦~ 至少要留五公分左右的毛~ 因我家小帥哥=miffy(奶油色)去年剃太光, 褐藻醣膠 結果過敏~身上都紅紅一點一點的~ 這次,m&m的造型是”愛心” miffy則在身體側邊 ~有交待尾巴及頭要留~ miffy那無辜大眼還真是可愛說~ miya 個人信貸則在後腿側邊~ 有沒有粉可愛呀~ 咳~怎麼覺得米雅有一點不開心的fu呀~ 但米雅寶貝~你怎麼那麼悶呀~ 到了夏天,就是剃毛的季節了呀~ ㄟ港的腸腸也都剃了~所以別擔心出去聚會 酒店打工被笑啦~ 剃毛後,我家米雅好像比較胖耶~ 一整個是水桶。。。腰完全都不見了~ 明明一天吃早晚餐二餐呀~怎麼還那麼的胖~~~~ 難道和姐姐我一樣嗎~ 各位叔叔姐姐們~ 夏天到了~a-po姐姐說今年有可能更熱~ 我 21世紀房屋仲介們這個新造型有沒有粉可愛呀~ 我們都在這洗澡的~~ 酷狗寵物自助泡泡屋~ 服務項目:寵物自助洗、寵物專業美容、寵物商品、寶貝住宿 台南縣永康市華興街184號 06-3129469 AM10:00~PM09:00 每週二店休 &nb 婚禮佈置s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xmxhwlhmx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