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曾妮 通訊員/史偉宗)27日上午,省委常委、廣州市委書記任學鋒先後赴火車東站廣場及周邊地區、市城管指揮中心和市公安局指揮中心,現場查看環衛保潔、城管執法情況,瞭解公安工作運行情況,向堅守在工作崗位上的環衛工人、城管執法人員和公安民警致以親切慰問。
  任學鋒指出,良好的城市環境直接關係到廣大群眾的民生幸福,必須下大力氣抓好。城市管理工作具有長期性,有關部門要堅持用心再用心、細緻再細緻,從大街小巷、機場車站、城市出入口、施工工地等場所的環境衛生抓起,實現城市管理精細化和品質化雙提升。廣州公安系統要著力加強隊伍的能力建設,築牢基層基礎,創新工作方法,向技防和科學管理要效能,為廣州的穩定安全提供堅強保障。他強調,全市各級各部門要加強組織領導,完善督促考核機制,齊心協力打造乾凈、整潔、平安的城市環境。
  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謝曉丹,有關部門負責人參加調研。  (原標題:建設乾凈整潔平安的城市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xmxhwlhmx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