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桂東9月3日訊(通訊員 何強斌 羅志勇)2014年9月3日犯罪嫌疑人郭某某因涉嫌故意傷害罪被湖南省桂東縣人民檢察院批准逮捕。
  2013年12月12日11時許,犯罪嫌疑人郭某某在與他人玩“推牌九”的過程中,因與牌友郭某甲(化名)發生口角,一怒之下犯罪嫌疑人郭某某衝進廚房內,拿起菜刀徑直砍向郭某甲的頭部,致使郭某甲左額頂骨開放性骨折、頭面部軟組織裂傷,經鑒定為輕傷。隨後郭某某還欲繼續行凶,但被周圍群眾攔下,事後郭某某逃往廣東隱藏,致使公安機關多次找尋無果,直到2014年8月17日公安機關才通過網上追逃將已經逃跑了近半年的郭某某抓獲歸案。
  桂東縣人民檢察院對該案進行審查後,認為犯罪嫌疑人非法故意傷害他人身體,致受害人郭某甲輕傷,其行為已經涉嫌故意傷害罪,此外案發後犯罪嫌疑人郭某某逃跑並故意隱藏行蹤,企圖逃避法律責任,為保障刑事訴訟的順利進行,防止其繼續實施逃跑等社會危險性行為,故桂東縣人民檢察院依法作出批准逮捕的決定。
  檢察官提醒:“衝動是魔鬼”,它可以使人失去理智,還可能紊亂人的思維。所以我們遇事應保持冷靜,切不可因一時的衝動釀成無法輓回的不良後果。  (原標題:一言不合持菜刀砍傷牌友被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xmxhwlhmx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