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網作者:朱訓壯 張鵬 馬強 趙洋 張磊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08-24 21:12:08 [提要]為期兩天的第三記憶體模組屆中國臨沂百裡沂河水上運動挑戰賽今天在臨沂開賽,來自國內外16支參賽隊伍在百裡沂河展開極限挑戰。
  齊魯網8月24日訊(山東台 朱訓壯 張鵬 臨沂台 馬強 趙洋 張磊)為期兩天的第三屆中國臨沂百裡沂河水上運動挑戰賽SD記憶卡今天在臨沂開賽,來自國內外16支參賽隊伍在百裡沂河展開極限挑戰。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房地產東新聞聯播》報道,水上極限挑戰賽比賽強度非常高,每支參賽隊要在全長50公里的賽程中完成皮划艇、扎筏、負重運船、越野跑等9個項目的比拼,是中國目前最具挑戰性、最艱苦的長距離水上極限挑戰賽事。(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原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xmxhwlhmx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