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市民在暴雨中艱難騎車前行。 (本報記者 範良 攝)
  本報6月19日訊(記者 魯婧)今天17點45分,濟南迎來一場較強降雨。記者瞭解到,本次降雨造成少年路、經一緯四路口、巴黎花園、工業南路硯池山和煉油廠附近、黃臺南路等路段,以及濟鋼、無影山、生產路3處鐵路立交道出現明顯積水情況。其中,積水最嚴重的要數濟鋼鐵路立交道,19點30分監測顯示該處積水深達1.22米。有關負責人表示,隨著降雨減弱,絕大多數路段積水問題會迅速解決,“除個別特殊情況外,城區積水將在明天0點左右排出。”
  又訊 今天下午5點左右,市民胡女士收到一條短信,提醒減少外出、繞行積水區域、做好各項防汛準備等。據瞭解,這是我市今年首次發佈防汛預警信息,只要擁有濟南地區號段號碼的市民,均能收到該短信。
  據發佈短信的市城防辦有關負責人介紹,信息發佈以氣象信息為主要依據,當達到暴雨藍色預警以上時會統一發佈。  (原標題:城區積水今天無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xmxhwlhmx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