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雅加達4月4日電 (顧時宏楊學科)正在搜尋失聯馬航MH370客機的中國廣東海事局“海巡31號”4日抵達印尼雅加達丹絨福祿港補給燃油、食品及生活必需品等。
  隨船的中國廣東省海事局林浦副局長當天表示,今年3月9日,“海巡31號”從三亞啟航前往中國海上搜救中心指定的客機可能失事海域參與搜救行動,抵達客機可能失事海域泰國灣附近的搜尋區域,後向馬六甲海峽劃定海域航行,展開搜尋工作。今獲指示準備赴南印度洋北搜尋。他說,今日停泊印尼雅加達港口補足物料後,將於6日上午8時起航赴南印度洋北繼續搜尋失聯馬航MH370客機。
  中國駐印尼大使館劉洪洋代辦在“海巡31號”上對媒體表示,他非常關註有關搜尋工作的程序並給以積極的支持,搜尋工作轉向南印度洋,雖然有難度,但我們將盡一切努力繼續搜尋到底。
  “海巡31號”船長劉天軍對印尼海關方面提供的便利及環球集團和中海集團協助供給物料包括燃油、蔬菜、水果等物品表示衷心感謝。
  “海巡31”號是中國最先進的海事巡視船之一,該船裝備先進的應急指揮終端、世界最先進的導航雷達、中國第一臺船舶光電跟蹤取證系統,是中國海事系統第一艘擁有直升機起降平臺、機庫和飛行塔等全套船載系統的海巡船。(完)  (原標題:搜尋失聯馬航客機中國“海巡31”停泊印尼港口補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xmxhwlhmx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