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年的華麗變身,成美為上萬人完成了從“醜小鴨”到“女王”的逆襲,讓美麗變得觸手可及。3月9日,有著26年曆史的西南地區先驅美容醫院———成都美容整形醫院“女王逆襲-成美26周年華誕” 暨 “全球限量奢侈品大賞”盛宴在成都望江賓館隆重舉行。這不僅是一次近距離體會西南美容先驅領導者的品牌價值之旅,更是一場全球頂級限量版奢侈品展覽的視覺盛宴。
  時代記憶 穿越時光的美麗盛宴
  本次盛典以時光軸為藍本,來賓們進入時光隧道,可以身臨其境地感受清朝霸氣皇室風、鶯歌燕舞風情多姿民間風、上世紀80年代歡樂熱舞朋克風、時尚溫情現代風、科技魔幻未來風,欣賞年代女性由胭脂到紅紙、國膏、洋貨再到整形、高科技場合定製的審美標準與扮美演變。整形美容作為現代整形的潮流以及未來夢幻定製的擇美方法,不僅是女性的福音,更是全世界愛美人士的共同選擇。
  同時,CDTV-2聯合成美出品的《媽媽跟我走》欄目開播儀式也在現場舉行。成美作為《媽媽跟我走》的獨家冠名單位,也會繼續借助科技的力量,為媽媽們留住最美的時光。
  安全成美 品牌價值的先驅
  成美·成都美容整形醫院,行業品牌價值領導先驅。26年來,成美一直以安全整形為核心,註重技術創新,本次26周年慶盛典,不僅是一次用戶和專家的面對面交流溝通,更是成美對未來整形科技的大膽構想和引領實現,《未來整形科技安全白皮書》的首發,將樹立整形美容業界高科技技術的嶄新里程碑。可以說這是一次技術展望的盛宴,更是安全成美品牌價值的體現。
  成美·成都美容整形醫院,經過26年的沉澱及積累,匯聚了日本、韓國、美國、德國、瑞士、中國大陸及中國臺灣等七個國家和地區的136位各領域頂級整形美容專家,包括大小S御用微整形抗衰老專家吉志俊教授,為西南地區的愛美之士提供全球頂尖的高科技整形美容技術與最前沿的整形美容理念,讓愛美的您,不用出遠門,不用打飛的,就能享受到國際鼎級的至尊整形美容服務。成美26年,堅持安全整形,致力於為每一位愛美人士,實現美麗夢想!  (原標題:成美26華誕女王逆襲璀璨成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xmxhwlhmx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