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子長37釐米長尾 被尊借款為猴神化身(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2月7日報道,印度西孟加拉邦35歲男子錢德拉·奧拉昂(Chandre Oraon)長有一條37釐米長的多毛尾巴,被當地人尊為印度教猴神哈努曼固態硬碟(Hanuman)的化身。但實際上,這條尾巴只是出生缺陷所致。
  奧拉昂出生時背部下麵有一撮毛,他拒ssd固態硬碟比較絕剪掉,越長越長,當地人認為他可能是猴神化身。信徒們不惜跋涉數百公里路在其住宅外排隊等候,希望通過觸摸他的尾巴尋求祝福。
  奧拉昂是一名採茶工,他說:“我是哈努曼,因為這條尾巴,人們非常尊重我。我根本不介意尾巴,它是神明給我的禮物。”奧拉昂的支持者認為其製冰機租賃爬樹能力也可證明他是哈努曼化身,相信他擁有神奇能力。
  醫生曾提議去掉這條尾巴,但遭到奧拉昂激烈反對。他說:“我小的時候,母親曾有一次砍掉我的尾巴。不久後我就開始高燒生病,幾乎死掉。從此以後,每個人都認為ARMANI我必須留著尾巴。”
  但實際上,這條尾巴是出生缺陷脊柱裂的結果,這是一種很常見的永久性致殘出生缺陷。奧拉昂在出生時,很可能患有隱性脊柱裂缺陷。但奧拉昂的叔叔說:“隨著年齡增長,他的尾巴也越長越長。我們意識到,他或許真的受神明保護。”
  儘管名聲在外,但奧拉昂承認這條尾巴也給他帶來許多困擾。小時候受到村裡其他孩子的嘲笑,長大後沒有女子願意嫁給他。直到2007年遇到現在的妻子,2人已經有一個5歲女兒。奧拉昂堅持要建自己的寺廟,以便他能賜人祝福。(沈姝華)
(原標題:印度男子長37釐米長尾 被尊為猴神化身(圖))
(編輯:SN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xmxhwlhmx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