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記者從交通ssd固態硬碟優缺點運輸部瞭解到,目前,全國已有北京、上海、南京、南昌等45個城市開通全國統一的12328交通運輸服務監督電話,可受理群眾對交通運輸服務的監督、咨詢和投訴舉報。
  據交通運輸部新聞發言人梁曉安介紹,開通12328電話,是交通運輸部提出的便民利民的一項重要抓手,是各級交通運輸部門傾聽民聲、暢通民意、排解民憂的重要渠道。工業和信息化部2013年12月26日核配“12328”作為全國統一交通運輸服務監督電話專用特服號碼後,各地交通運輸部門加大工禮服作力度,加強溝通協調,搶抓工作時間,加快推進號碼備案、技術調試工作,加快開通12328電話,以方便群眾監督交通運輸服務、投訴舉報交通運輸違法行為。
  他表示,年內將在全國其它地級以上城市陸續開通12328。  (原標題:北京等45城開通1帛琉2328服務監督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xmxhwlhmx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