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奶媽手相命理餐館台南的奶媽手相命理餐館從網友的網頁中曾看到台南的「奶媽手相命理餐館」,今天到台南就特意前往拜訪,還沒入門就看到「天和門」的標誌,因為之前從何清水老師部落格中對「天和門」已經略有印象,也知道最近「天和門」因標誌被註冊所引起的注意,沒酒店工作想到「奶媽」也是「天和門」的,可以想見「天和門」在台灣還真的擁有不少弟子。餐館窗潔明几的,頗有一番儉樸的的風味,先點餐,「奶媽」還親自過來招呼,「奶媽」看起來約五十幾歲,就像隔壁的「媽媽」,人相當和藹可親,讓我們先吃飽了再到二樓找【奶媽】好好聊聊。特酒店打工別要提的是他們那「右轉再右轉」的廁所,真是【乾淨】,連一向對廁所挑剔的師兄都稱【讚】。等前面二桌問完事後,本應輪到我們但有另二位師兄像是來找「奶媽」談建廟工程的,我們就讓他們先,等他們正事談完了我們才進去「聊天」,趁此機會我們也先瀏覽了牆上的文宣,了酒店兼職解「奶媽」正在西港鄉興建「天和玉虛宮」。輪到我們,澤修師父先入內向其主神「王老仙師法師公」上香,然後再跟「奶媽」「聊天請益」,「奶媽」閱人無數,以前都是「空中飛人」坐飛機南北幫人「解決問題」,看面相「奶媽」年輕時一定非常漂亮,現在仍「韻味」未減,不知室內設計道曾迷倒多少人…………;「奶媽」人真的非常客氣,也把【法師公】的教誨一直都掛在嘴上,念之在之的勸人,「她」真是一個「好人」,「奶媽」最近興建中「天和玉虛宮」,尚缺資金,我們也略盡一點心意,希望「奶媽」的「天和玉虛宮」能早日順利完工啟用。祝福「奶媽」,裝潢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xmxhwlhmx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